中電新聞稿:節能行動 首選東亞

  節能行動    首選東亞

智慧節能節電行動

    行政院去年7月核定『新節電運動方案』其中一項工作計劃『縣市共推住商節電行動』已編列57.12億元,預計3年內在21縣市執行,作為設備汰換與智慧用電的預算,東亞為協助全台各縣市政府順利執行此專案,積極開發符合能源局規定的『節能標章』LED照明產品,並於2018年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盛大展出(4/25-4/28台北世貿一館1樓B區),歡迎前來參觀體驗舒適節能的綠智能照明。

 

節標省能東亞領先

    中電今年展出一系列『先進、智慧、節能』的照明產品,包含商辦、店鋪、停車場、工廠倉儲、居家及道路6大照明應用領域,今年也特別展出政府主要補助商辦及停車場應用的LED高效節標燈具產品,應用在商辦照明『LED 辦公節標燈具』,搭載東亞新世代高效能LED燈管,除了較T5螢光燈具省下54%電力,也讓工作環境更明亮舒適;應用在停車場照明中『LED全自動調光燈具』,針對長時間點燈的停車場,搭載全新微波感應式高效LED燈管,可快速偵測人車移動,若無人車移動時,燈管自動緩降亮度,車道區最低降至10%的安全視覺亮度,車位區則自動關閉,全自動LED調光,可節省大量電力並兼顧人身安全。在展場中尚有工廠倉儲應用的LED高天井燈及戶外LED路燈,皆獲得政府節能標章認證,使照明有效達到省電節能,為穩定台灣電力供需貢獻一份力量。

 

引領發展與時俱進

   在全球即將邁入5G世代,隨即帶動傳輸速率及互聯需求的提升,智慧照明在公共及戶外發展的應用,將為世界各國政府首要推動的指標,台灣為加速落實公共照明節能政策,繼『水銀路燈落日計畫』後,下一波將進行『快(高)速道路路燈汰換』(目前國家標準草案仍在審議中),預估將帶動新一波LED燈具設備的汰換需求,朝向更先進、節能的智慧城市邁進。東亞照明品牌引領台灣照明產業發展超過一甲子,從光學設計、機構加工、製程改善等方面,提升技術創新研發,並積極爭取公共工程標案,未來將擴大應用層面,朝全方位的佈局,鞏固強化既有通路並開展新創通路,企盼營運新佳績。(2018/04/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