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電新聞稿:中電邁向先進智慧照明大未來

中國電器新聞稿

中電邁向先進智慧照明大未來

亮的智慧享受健康    

 

    中國電器(1611)於2019年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(5/8~10)盛大展出(南港展覽館1樓J區),隨著LED技術發展益發成熟,照明已從追求高效節能,邁向健康智慧照明階段,中電今年以『亮的智慧、享受健康』主題,以人、光與環境永續共存為目標,開發新世代智慧照明產品,除了讓LED照明達到節能的基本要求外,更符合人本需求,簡化操作模式,改善並提高消費者在工作、學習、生活的品質,創造優質光環境來保持身心靈的平衡與健康。

 

智慧節能首選東亞

    中電今年以『先進、智慧、節能、建築化』為四大主軸,展出高達65項的照明產品。在先進照明展區,開發更健康安全的『超低頻閃LED燈管』,減少因長時間照明所產生的視覺疲勞,另針對高科技廠房提供『LED半導體專用燈』,維持安全高品質的工作環境,並搶先推出『快速道路專用LED路燈』,讓人車更加安全。在智慧照明展區,展出多款LED燈具,透過無線、壁面開關、動作感應等智能控制方式,讓光與使用者互動更人性化,創造個人專屬的光環境,也達到省電節能的功效。在節能展區,東亞持續開發符合能源局『節能標章』規範的LED照明產品,涵蓋燈泡、路燈、嵌燈、辦公室及營業場所用燈、教室用燈、工業高天井燈,是業界榮獲最多類別『LED節標產品』的廠商。在建築化展區,依未來建築趨勢,開發『LED T-BAR間接燈及骨架燈』,將燈具融入建築設計,搭配全新配光設計的燈具,使環境獲得更完善的照明配置。

 

健康照明引領未來

    台灣人口結構已正式邁入『高齡社會』,國發會推估台灣將在2026年邁入『超高齡社會』(高齡人口比例>20%),2065年高齡人口比例更將超過40%,隨著人口老化、5G時代及人工智慧(AI)發展的趨勢下,新世代照明將結合無線通信和智能應用,符合節能、環保、健康及更人性化的需求。東亞身為台灣照明產業的領航者,數度榮獲中華徵信所評選『台灣照明設備業』第一名,東亞讓燈具不僅是照亮環境的工具,更要提供消費者在使用之餘,進一步獲得心靈的舒適感與信賴感,歡迎前來東亞展區參觀體驗先進智慧的舒適光。(2019/05/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