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電新聞稿:中電發表物聯網智能照明系統

中電發表物聯網智能照明系統
 
人本照明 專屬為您
中國電器(1611)發表全新物聯網世代LED照明產品,搭配App Store新上架『東亞i-LED』專屬APP,就能享受全新客製化智慧便利的照明生活。東亞新產品訂於4/13~4/16臺灣國際照明科技展(世貿南港展覽館1樓J區)展出,誠摯歡迎各界人士,蒞臨參觀指導體驗。
 
智能照明 輕鬆寫意
數位浪潮來臨,物聯網科技的快速發展影響了人類的生活型態,也改變了人們生活習慣及產品的開發方向。進入物聯網世代,照明與許多傳統用品一樣,不再只是單一照明功能。東亞結合照明與物聯網世代科技,創造出具備舒適、智慧、節能的新產品。此次中電新發表智能照明包含『家庭照明及商業照明』產品,內建高效能LED模組及數位控制系統,並搭配東亞APP(東亞i-LED),就能依照消費者需求,進行遠程及近端控制,任意調配明暗及色溫,並可設定照明情境,讓您輕鬆享受『智能照明』生活。
 
療愈照明 貼心舒適
臺灣醫療能力是世界一流水準,但大部分醫療照明環境,卻仍僅停留在提供基本照明。東亞此次新發表『療愈型醫院照明燈具』,是將健康與舒適的療癒理念帶入照明中,『低眩光配光設計』幫助病人能在舒適健康的光環境下療癒身心,讓病患能更快恢復健康機能。
 
DC照明最佳節能
藉由LED照明適用DC電源特性,開發出DC直驅照明,提供適用DC供電(綠能發電)環境的照明新產品,可減少AC/DC電源轉換的電能損耗及提供更加穩定的照明效能。此次東亞DC照明新產品包括『商辦照明及LED路燈』,使用東亞機架式儲能櫃電源(類同臺北市興隆公共住宅智慧電網),可搭配智能家庭(HEMS)及智能建築管理系統(BEMS),並可連結至智慧電網,真正實現最佳節能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