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電新聞稿:中電捐贈2000套LED多功能燈管

中電捐贈2000LED多功能燈管

 

驚天氣爆不捨心痛

7月31日高雄深夜的爆炸聲,驚醒了沉睡中的台灣人民,隨著傷亡人數不停攀升,讓我們更加不捨與心痛,為了加速災區搶救工作,各界也紛紛伸出援手,金錢物資不斷湧入。中國電器(東亞照明)身為台灣照明業在地領導企業,也率先捐贈2,000套『LED多功能燈管』(市值超過200萬),希望能點亮災區光明。

搶救優先安全第一

目前災區最重要是生命發掘與搶救,災區復原與人民心靈安撫也是優先工作,為了讓第一線工作人員能配備優質工具,也讓受災居民在夜晚能有光明陪伴。針對此需求,中電捐贈『LED多功能燈管』,具有重量輕(攜帶便利)、點燈長(10小時)、多用途(3段調光+閃爍警示+摩斯求救)及雙充電(USB/AC)功能,能讓工作人員在搶救的同時,能兼顧自身安全,也讓災區在電力缺乏狀況下,能長時間照明,安心度過漫漫長夜。為了讓受災區能及時使用,中電緊急調派人力及設備,再將捐贈的2000套LED多功能燈管電力充滿。

天佑台灣集氣團結

中國電器即將邁向『一甲子』,以東亞照明品牌用心發光,對於這片土地的熱愛,有著擇善不變的堅持,冀希爾後搶救復原工作能夠順利,天佑台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