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電新聞稿:中電新款LED燈泡 符合CNS國家標準

中電LED新款燈泡符合CNS國家標準

 

電費高漲節能省錢

在第二波電價調漲後,如何選擇節能照明省電,看緊荷包,是消費者所關心的,但更重要是要『省得安心』。中電(1611)於7月29日代表臺灣照明廠商,出席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舉辦『安定器內藏式發光二極體(LED)燈泡』強制檢驗發佈記者會,並於會場展示兩款符合CNS15436(安全)及CNS15630(性能)國家標準之東亞LED新式燈泡。

更亮更省安全無虞

目前臺灣LED照明市售品牌眾多,產品品質良莠不齊,讓消費者無所適從,甚至有不好的消費體驗(光衰快、炫光、故障率高);為了讓消費者能享受安全無虞的優質光環境,中電(東亞照明)發表新款符合CNS國家標準LED燈泡(10W及13W),除了具備高效率(>85Lm/W)、高演色性(Ra83)及長壽命(20,000小時)特點外,更符合國家光生物安全CNS15592規範之『無風險類別』及CNS14115(電磁干擾)規範,讓消費者能安心使用。另外中電LED照明產品皆採用具有『白光專利』的優質材料,可提供長期穩定的光品質,是其他『無專利』品牌產品所無法比擬的,並透過綿密銷售通路,讓消費者能方便購買,輕鬆享受LED節能美好體驗。

簡約更精彩在地好生活

中電在臺灣深耕59年,明年將邁向『一甲子』,以東亞照明品牌用心發光,對於這片土地的熱愛,有著擇善不變的堅持,體現質樸熱情的台灣精神,秉持簡約精采的研發理念,持續開發高效綠智能光電產品,大幅提升能源使用效率,來實現綠平衡的企業願景。最後提醒消費者購買LED燈泡,請認明『驗證登錄商品檢驗標示』,才能享受到優質LED照明產品的真正好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