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電新聞稿:中電發表完美人造光 全光譜超低藍光LED

中電發表完美人造光 全光譜超低藍光LED

 

打造綠平衡生息永續存

中國電器(1611)最新開發的綠智能光電應用產品,訂2014/3/20~3/23於臺灣國際照明科技展(世貿南港展覽館)展出,主題為『新綠能光電世代』,除了發表高效實用『節能』照明產品,也展示安全快充磷酸鋰鐵電池『儲能』系統,並結合潔淨能源『創能』運用,與開發數位智慧『轉能』環境控制介面,以致力達成『綠平衡』終極目標,誠摯歡迎蒞臨參觀指導。

完美人造光安全無風險

目前臺灣LED照明市售品牌眾多,產品品質良莠不齊,讓消費者無所適從,甚至有不好的消費體驗(光衰快、炫光、故障率高);為了讓消費者能享受安全無虞優質光環境,中電發表最新完美人造光~全光譜超低藍光LED,同時具備超高演色性(Ra98)、高效率(>90Lm/W)及超低藍光(<1輻射照度)特點,讓消費者能夠真正體驗LED照明具備節能、壽命長的優點外,更符合國家光生物安全CNS15592規範之『無風險類別』,讓消費者能安心使用。另外中電LED照明產品皆採用具有『白光專利』的優質材料,可提供穩定的光品質及壽命,是一般市售『無專利』品牌產品所無法比擬的,並透過綿密銷售通路,讓消費者能快速方便購買,享受LED節能生活小確幸。

簡約更精彩在地好生活

中國電器即將邁向『一甲子』,以東亞照明品牌用心發光,對於這片土地的熱愛,有著擇善不變的堅持,體現質樸熱情的台灣精神,秉持簡約精采的研發理念,持續開發高效綠智能光電產品,大幅提升能源使用效率,來實現綠平衡企業願景,讓在生活這片土地的人們,享受愉悅健康的每一天,也為子孫保留這片美麗瑰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