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電新聞稿:中電綠能新品發表 力挺LED易讀標示

中電綠能新品發表 力挺LED易讀標示

 

永續家園的守護者

目前台灣市售LED燈泡產品標示項目混亂不一,且有標示誇大不實現象;中國電器遂與台達電、億光(三家合佔台灣LED燈泡市場的八成)等國內大廠一同表態,支持工研院與台灣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於3/26在國際會議中心105號會議室召開「LED燈泡易讀標示」發表記者會,期以圖樣化教育消費者選購重點,並搭配審查檢測機制來強化選購信心。

和諧環境的實踐家

中國電器最新開發的綠能光電產品應用,訂於2013/3/26~3/29臺灣國際照明科技展(世貿一館)展出,主題為百年建築與照明,除了發表持續研發的高效『節能』照明產品,更簡單介紹導入磷酸鋰鐵『儲能』建築用系統,結合環境潔淨能源的『創能』運用,與開發智慧型的『轉能』環境控制介面,以致力達成『建築綠平衡』終極目標,歡迎蒞臨參觀指導。

 

20世紀,中國電器(1611)以東亞照明品牌引領台灣照明產業發展超過58年;21世紀,中國電器將創新光電產業站上世界的舞台。

中國電器以綠核心的企業價值觀,陸續發展綠照明(T5、LED等節能照明)及綠動力(太陽光電、磷酸鋰鐵電池),兩項高效能光電事業,並積極導入綠智能-無線控制系統,將綠照明與綠動力緊密結合,研發完美的綠智能光電獨家商品,創造更和諧的生活環境,讓我們後代子孫能在美麗潔淨的地球繁衍。